巴夏談【跨出「感情煎熬與傷痛」的洞見】

分享此篇:

巴夏精選短片 (5分20秒) 【 跨出 「感情煎熬與 傷痛 」的洞見 】Bashar113

影片摘自:2017巴夏傳訊會-Eclipse
購買網址:http://www.basharstore.com/eclipse/
原版影片:2017-Eclipse
中文翻譯:Jimmy
觀看/下載此短片簡體中文版:https://goo.gl/dR3tC3

巴夏談【跨出「感情煎熬與傷痛」的洞見】

Q: Hmm, how do I know, when I’m making a choice that I feel torn… like I feel…
Q: 嗯,我要如何知道,當我做一個會令我心痛欲裂的決定,我感覺就像是…

Yes. Can you give us an example?
好,你可以給我舉一個例子嗎?.

Q: Okay, yes. Few months ago, I made a choice to leave my husband.
Q: 好的。幾個月前,我決定離開我的丈夫。

Alright. Why?
好的,為什麼?

Q: I felt like we were not… serving each other…
Q: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已經… 不再對彼此有益了…

Vibrationally compatible.
振動頻率不相容。

Q: Yeah. At this time. Okay.
Q: 對的,當時就是那樣子。

Do you understand I’m not saying, right now, without more details, that this is the case, but I’m giving you a general understand of something. You follow me?
你明白我的意思並不是指此刻,還不知道太多細節時,假設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只是提供你一種對這類事情大致上的了解,你有跟上嗎?

Q: Okay.
Q: 有。

Sometimes, the best way to be of service, in the most loving way, to someone else is to show them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choices.
有時候,幫助對方最好的方式、最充滿愛的方式,就是:讓他們看到他們所選擇的後果。

And if sometimes that means removing yourself physically from their proximity, because they need to understand that’s the consequences of the choice that they are making, in making themselves vibrationally incompatible with who you prefer to be.
而如果這意味著有時候你要把自己從對方的生活中消失,因為他們需要明白這是「他們的選擇所造成」的後果,他們已使自己與「你喜歡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的振頻不相符。

Then you are giving them the choice to either change to become more vibrationally compatible, or you’re giving them the freedom to find out what they believe is more vibrationally compatible for them at this point in their life.
然後你是在給他們一個選擇:去改變和成為和你更能相容的人,或者給予他們自由,讓他們去尋找在這階段與他們振頻更為相容的人。

And that’s the most unconditional loving thing that you could do in that circumstance. So will still being of service.
這會是在這種情況下你能做出的「最具無條件的愛」的事情。因此,你仍是在做「有益對方」的事。

Q: Yes, I feel that way very much.
Q: 對,我對這點有很深的感觸。

Then there you go.
那麼,這就是我說的。

Q: I completely relate to that. Hmm, but it is…
Q: 我完全理解,嗯,但是…

But?
但是?

Q: It’s excruciating for me.
Q: 這使我非常煎熬痛苦。

No, it’s not.
不,不是這樣的。

Because if it is excruciating for you, then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we just said. And you’re not doing what you just said you’re doing.
因為如果這對你來說是煎熬痛苦的,那麼你並沒有理解我們剛剛所討論的,你也沒有在做你剛剛所說你在做的。

Q: Okay?
Q: 是嗎?

It wouldn’t be excruciating if you’re actually recognizing that is actually the most loving thing you can do.
如果你真正理解到,事實上這是件「你能做的最有愛」的事,你就不會感到煎熬痛苦。

Remember when we said, you cannot actually be in your state of Excitement, and actually experience negativity, that means you are not actually in the state of excitement, you’re in a negative state.
謹記我們之前所說的:「你無法處於一種興奮熱忱的狀態,並真實體驗著消極的情緒」。這意味著你實際上並不是處於一種興奮熱忱的狀態,而是處於一種負面的狀態。

Q: Okay.
Q: 好。

So, if you are experiencing the excruciating feeling that you’re describing, that means you are still attaching fear base believes and negative believes to the circumstances that you have chosen to experience.
所以,如果你在經歷你所描述的煎熬悲痛的感受,那表示你依然將恐懼和負面的信念附加在你已選擇經歷的情況上。

You need to look at why you will do that, if you understand that this is really your path, really true for you,
如果你明白這是你真正要走的路,這真正是你認為真實的東西的話,你需要花時間去檢視釐清「為何你會這麼做」。

This decision, if it is, and you can take time to examine whether really is or not.
這個決定,假設這是你的決定的話,你需要好好花時間去探究「這是否真的是你的決定」。

Again, you have to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再強調一次,你必須對你自己誠實。

But if you determine that it is really is, then what comes along with that choice, has to be,
但如果你確定「這真的是你的決定」,那麼,隨著你的選擇而來的必須是,

If you want to be in alignment with your true energy, what comes along with making that choice has to be the understanding that you’re actually doing the most loving thing of service you could be doing for the other person.
如果你希望能與你的真實能量保持一致,隨著你做出這選擇而來的必須是:你對於「你實際上在對他人做的,是一種最具有愛的服務」的理解。

And if you really know that, there’s no way that you would have an excruciating, negative feeling. You will know that you are rising above.
而如果你真的了解,你會無法感到煎熬悲痛、不會有負面的感受。你會知道自己正在成長提升。

Now, you can have compassion,
你能夠以憐憫之心,

Q: Okay.
Q: 嗯。

For what the other person might be choosing to go through, but that does not involve feeling an excruciating pain.
看待別人可能在做的選擇,但這並不牽涉一種煎熬傷痛的感受。

Q: Okay.
Q: 好的。

It’s just a recognition that they may be at a certain stage in their life.
這只是一種對「他們可能處在人生中的某特定階段」的認知。

And you bless them, and give them energy, and unconditional love to find what they need, to allow them to make their choice.
而你給予他們祝福並帶給他們能量,以及他們所需的無條件的愛,以找出他們需要的是什麼,並允許他們去做自己的選擇。

Because if you want them to allow you to make the choices you believe were best for you, you have to also unconditionally allow them to make the choices that at this point, in their evolution, they believe is best for them.
因為,若你希望他們允許你「去做你認為對自己是最好的選擇」,你也必須無條件地允許他們在這一點上、在他們的演化過程中,「去做他們相信對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That’s the most unconditionally loving thing you can do.
而這就是你能做的「最具無條件的愛」的事。

Q: Okay.
Q: 好的。

Does that make more sense to you?
你認為這說法有道理嗎?

Q: Yes.
Q: 是的。

Do you feel less excruciated?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煎熬傷痛減少了?

Q: Yes. I do.
Q: 是的,我有。

Alright. And by the way, there’s a little bit of contradiction in that term.
好的。順帶一提,在這個(煎熬傷痛)用語名詞上,存在著一點矛盾。

Q: Okay?
Q: 是嗎?

Pay attention to the roots of your language. “Ex-cruciating”, means you are no longer crucifying yourself. You understand?
注意看你用語上的語根。「脫離––折磨」,這代表你已經不再折磨壓抑自己了,你明白嗎?

Q: Okay.
Q: 好的。

So being in an “excruciating” state, should mean you are not feeling the pain.
因此,處在「煎熬傷痛」的狀態下,應意味著:你「正在脫離––折磨」、不感到痛苦。

Q: Right. Yes.
Q: 對的。沒錯。

Make sense?
有道理嗎?

Q: Yes.
Q: 是的。

Alright. Does this help?
好的。這對你有幫助嗎?

Q: Yes.
Q: 有的。

Alright, do you feel a little bit lighter?
好的,你是否感到比較輕鬆一點嗎?

Q: I do.
Q: 我確實有。

Are you breathing a little bit more easily?
你是否感到呼吸起來比較輕鬆一些了?

Q: Un-huh.
Q: 是啊。

And that should be your first clue that you are now aligned with your true vibration.
這將成為一個「你如何和自己的真實振動頻率相符一致」的開啟線索。

Remember, your own bags weigh nothing.
切記,你自己的包袱一點都不重。

If you feel weigh down, it’s because you are carrying baggage that belong to someone else.
若你感到沉重,那是因為你帶著別人的包袱。

Don’t be a thief, and steal other people’s bags. Drop them, and let yourself feel lighter.
別當個小偷,拿走別人的包袱。放下它們,並減輕你身上的負擔。

And also, we remind you, and everyone, once again, the first step toward Enlightenment, is to lighten up on yourself.
同樣地,我們提醒你和所有人,再一次地,邁向啟蒙(開悟)的第一步,就是要先讓自己輕鬆起來。

Q: Uh-huh. Yes.
Q: 嗯,是的。

Is this helping?
這對話有幫助嗎?

Q: Yes.
Q: 是的。

PoLR的至簡大道
人類歷史上已經有許多偉大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一些Great Thinkers,都曾用過不同或近似的敘述方式,在傳達和展示First Principles這種高文明智慧的思維模式,但直到現在還是很少人認識它,更別說運用它。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開創能力,你辨別洞察事情的能力(discernment),處理事情、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讓自己更具高瞻遠矚的眼光,不妨認識一下「First Principles」這種地表最強的推理思維模式。 而特斯拉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似乎已成為First Principles運用上的最佳見證和榜樣。讓我們來一窺究竟,什麼是First Principles?
PoLR的至簡大道
人類歷史上已經有許多偉大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一些Great Thinkers,都曾用過不同或近似的敘述方式,在傳達和展示First Principles這種高文明智慧的思維模式,但直到現在還是很少人認識它,更別說運用它。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開創能力,你辨別洞察事情的能力(discernment),處理事情、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讓自己更具高瞻遠矚的眼光,不妨認識一下「First Principles」這種地表最強的推理思維模式。 而特斯拉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似乎已成為First Principles運用上的最佳見證和榜樣。讓我們來一窺究竟,什麼是First Principles?
巴夏信息精選短片
今日世上確實有一位「IQ最高 + EQ最高 + 領悟反應最快,並且可能是你曾見過——不只從文字上——最有智慧 +最常展現無條件的愛 + 最幽默的人,你會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在哪裡?對你有什麼幫助嗎? 他能夠解答許許多多有關我們個人、社會、全球性和宇宙性的疑問與困惑,包括和我們生活切身(如健康、飲食資源、能源、生態環保)有關的科技關鍵、經濟、教育、外星文明等,有關提升人類意識,促使社會進化和諧的解答… 事實上,確實有這樣一位活生生,並且歷歷可證的人存在。 他被稱為巴夏(Bashar),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現在,有一個可適當了解巴夏是誰、是什麼、如何運作、有何價值最容易的方式,是一部珍貴的紀錄片:人類與外星文明的《首次公開接觸》
巴夏信息精選短片
今日世上確實有一位「IQ最高 + EQ最高 + 領悟反應最快,並且可能是你曾見過——不只從文字上——最有智慧 +最常展現無條件的愛 + 最幽默的人,你會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在哪裡?對你有什麼幫助嗎? 他能夠解答許許多多有關我們個人、社會、全球性和宇宙性的疑問與困惑,包括和我們生活切身(如健康、飲食資源、能源、生態環保)有關的科技關鍵、經濟、教育、外星文明等,有關提升人類意識,促使社會進化和諧的解答… 事實上,確實有這樣一位活生生,並且歷歷可證的人存在。 他被稱為巴夏(Bashar),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現在,有一個可適當了解巴夏是誰、是什麼、如何運作、有何價值最容易的方式,是一部珍貴的紀錄片:人類與外星文明的《首次公開接觸》
與神對話生活智慧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在這巨大轉變的衝擊下,地球上所有的演化都在加速。全球性的危機日益頻繁,重大災難事件愈來愈多,而許多人們的內心早已向天發出了的呼求… 用非常平易近人的話語和現代文字,這位智者透過尼爾在清醒的意識下,以「自動書寫地回答」尼爾的提問及「自動書寫地問答」的方式,傳遞了九套「親自解說」的觀察建言資料,提供了我們珍貴的參考資訊與忠告,其內容從個人生活的切身問題到社會各大議題,從全球的危機到宇宙的奧秘,從死後生命如何運作到生命的更大真相、意義與目的等大哉問,都是一種具有擴展意識、提醒和啟發性的「宇宙最高智慧」。
與神對話生活智慧
人類在地球上的演化,已經走入一個巨大轉變的階段,許多社會普遍的「核心觀念」已開始受到顛覆性的挑戰。在這巨大轉變的衝擊下,地球上所有的演化都在加速。全球性的危機日益頻繁,重大災難事件愈來愈多,而許多人們的內心早已向天發出了的呼求… 用非常平易近人的話語和現代文字,這位智者透過尼爾在清醒的意識下,以「自動書寫地回答」尼爾的提問及「自動書寫地問答」的方式,傳遞了九套「親自解說」的觀察建言資料,提供了我們珍貴的參考資訊與忠告,其內容從個人生活的切身問題到社會各大議題,從全球的危機到宇宙的奧秘,從死後生命如何運作到生命的更大真相、意義與目的等大哉問,都是一種具有擴展意識、提醒和啟發性的「宇宙最高智慧」。
PoLR的至簡大道
此單元內容可有效幫助人們從一個只以兩個面相(「頭腦心智」主宰著「身體」的行為)在運作的Human Minding,加速覺醒,成為一個以完整面相(即「頭腦心智」和「較高心智」並用地結合「身體」的行動)在運作的Human Being。 其道理很簡單,因為本質上,人類是一種「身心靈三面向合一在運作」的生命,缺乏任何一個面向就根本無法運作。因而,要加速覺醒和成為一個完整面相的Human Being,「認識Being」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PoLR的至簡大道
人類歷史上已經有許多偉大的哲學家和思想家,一些Great Thinkers,都曾用過不同或近似的敘述方式,在傳達和展示First Principles這種高文明智慧的思維模式,但直到現在還是很少人認識它,更別說運用它。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開創能力,你辨別洞察事情的能力(discernment),處理事情、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讓自己更具高瞻遠矚的眼光,不妨認識一下「First Principles」這種地表最強的推理思維模式。 而特斯拉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似乎已成為First Principles運用上的最佳見證和榜樣。讓我們來一窺究竟,什麼是First Principles?